彎彎的信箱

cwwany@gmail.com
~彎彎塗鴉手帳~風格可愛手帳本手機APP喔
歡迎 IOS版本免費下載

目前分類:彎的遊記 (6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7) 人氣()

久等了~烙烙長的遊記又來了XD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5) 人氣()

連假結束啦~大家準備收心上課上班啦~ ↓內容很長喔~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7) 人氣()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1) 人氣()

這次去泰國是受圖書發行協進會邀請去那邊做國際書展的交流,
講白點,就是去出差啦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0) 人氣()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9) 人氣()

這次受新開的六福莊飯店之邀~前往墾丁住宿一個禮拜~
內容很長喔覺悟吧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7) 人氣()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1) 人氣()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1) 人氣()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0) 人氣()

6月初去了一趟帛琉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7) 人氣()

去年9月去的..現在才畫出來
哈哈哈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6) 人氣()


烙烙長~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6) 人氣()

跟著Kay姐的員工旅行去了一趟東京
除了快冷死外都還蠻好玩的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9) 人氣()

一共4天
彎跟彎娘和Kay姐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0) 人氣()

9/2~9/4 香港迪士尼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5) 人氣()

嚴格的日本萬國博覽會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0) 人氣()

到了日本著名的國家遺產
---合掌村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有常來的都知道...
最近我怎麼更新的那麼勤勞...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在此先聲明..
我是女的沒錯..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