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載於聯合報]


俄羅斯方塊應該大家都玩過吧~

現在臉書上也有耶 本來想說只小玩一下..

結果一玩就上癮了...



目前最高等級到29...就被打下來了...


其實玩遊戲告訴我們除了我上面講的...

每個人在對的位置 都是很有用的人

以外 還有其他的大道理...


像是

一開始的鍵盤操控我根本就不習慣

結果長久玩下來我已經可以速度超快了

這告訴我們


只要有心!沒有不能克服的事!

只有踏實的長久練習 沒有一步登天!



有沒有很正面!


到處都可以領悟人生大道理的!




更多小故事大道理 大家可以參考我的新書....(坳的好像有點硬...)



轉個彎 怎樣都幸福




不過不要為了悟道理而打電動打太久....

正經事還是要作阿~~~


然後9/10~9/16我要告假出國..(是工作啦~是正經事!)


所以不定時會在臉書上或撲浪上碎碎念~記得要加一下耶!~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