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部落格大獎幽默趣味類網路票選開始了還麻煩大家多多支持我一下><感恩捏~
投票給彎彎


1、 票選活動時間:2006年11月27日10:00起至12月10日台灣時間晚上24:00止。
2、 網路票選結果以及網友得獎名單將於2006年12月13日公佈。
3、 本活動共有主題獎項9個、呈現獎項2個、特別獎項1個,共計12個獎項,另外還包括年度部落格新聞。每一獎項,每人限投一票,不可重複投票;年度部落格新聞,每人限投五票。網友投票資料送出後,投票選擇將不予修改。
4、 同一IP位置,以及同一E-mail Address僅能投票一次。
5、 請網友登錄正確姓名、電話、住址及E-mail(請您填妥正確資料,主辦單位將依照您所留之資料寄送獎品)。
6、 票選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會由每個獎項中抽出一名參加票選的幸運網友,贈送本屆大獎活動紀念T-Shirt一件,共13個名額。
7、 票選結果除部落格大事件將頒發獎牌外,其餘票選結果僅供參考及趣味性,不另行提供獎金及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