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數字不是整數
而是 77777777~~
很Lucky吧~~XD

【活動規則】
請在網頁左下方的參觀人數統計顯示為77777777時,
將"整個"螢幕抓圖下來,而不需要裁圖,請保持網頁的完整性
再將圖片連同你的本名,年紀,地址寄給我 cw@ms24.url.com.tw
沒有符合以上全部就不算摟^^
(不要再把我PO的圖抓下來寄給我啦~)

還有,請勿自行修改圖,我相信我準備的禮物沒有貴重到你非要作弊都想拿到的啦XD

抓圖方式
在畫面上按鍵盤的右上方Print Screen鍵(或是Screen SysRq)
然後圖就能抓下來了,接著把抓下來的圖,在小畫家上開個新檔案,然後貼上存檔即可

~就醬~

阿...禮物就...
我隨便亂準備的啦...別抱太大期望啦
我會取前十個幸運者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