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六) PM2:00-4:00 台北金石堂汀州店 (就是在公館東南亞戲院對面→地圖← )
5/19(六) PM2:00-4:00 新竹金石堂新竹店(中正路2號)
5/19(六) PM7:00-9:00 台中誠品新光三越10樓活動會館
5/26(六) PM2:00-4:00 台南金石堂南新店(新光三越)西門路一段658號5樓
5/26(六) PM7:00-9:00 高雄金石堂成功店(統一夢時代) (>///<好期待逛夢時代喔~)

每場還是會抽出三名幸運讀者獨得《還在背書包的時候》彎彎紀念畫冊一本(未含書包)

聽說這次簽書會的時間剛好撞到學測考試@"@真是太不巧了(都怪我太會拖稿拖到這個時間)
雖然很遺憾但是還是祝所有考生考試順利喔^^ 加油~

而且阿..這次真的是有點馬拉松的行程(社長分明想搞死我)
那種一天兩場的..囧...
時間可能會比較緊迫,我會盡力簽完的(握拳!)

順便請各位告訴我所在地有什麼好吃的嘿嘿(謝謝d某幫帶餐包)

還有 以前幾次辦下來的經驗阿..我發現參加簽書會有幾個要注意的事情= =+..

1.由於我都會簽名+畫畫還愛跟讀者哈拉XD,所以後面排隊的人會花一點時間在等待
,可以準備個書或是殺時間的東西來等避免無聊喔~(不過禁止現場打麻將嘿)

2.每家書店的規矩可能不一樣,但是先到書店的人可以先問書店有沒有要索取號碼牌之類的東西
(雖然也曾經發生過有領跟沒領是一樣的情況啦...)不過先問問看也是好的啦^^"

3.因為我常簽錯字..所以在排隊的同時應該會麻煩大家先把要簽的名字寫在紙上給我看(不然現場會變成生字大會XD)。

4.有個手包石膏的熟女就是彎娘XD大家可以多多關心她XD。<-她真的很拼,就算這樣也會出席。

以上!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多多捧場了!

(有消息會隨時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