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晚上真是手忙腳亂到一個不行阿~

在此感謝黃社長取笑我的煙火很奥之外還幫我想一些活動的程序
還有謝謝
大帥哥nAka弟幫我準備煙火的語法跟留言板的修改
最後還有謝謝可愛的Apple妹熬夜跟破億的前一刻都在幫我修改新的版型
(請大家幫我個忙,幫我到這個網頁去投票給apple吧~~XD

Buy家女享樂主義票選

請先註冊會員,然後投票給第三張照片的Apple的旁邊按票選就可以啦~
謝謝大家啦~這是我唯一能答謝他的>~<)

然後也順便公佈一下昨天尋找該該的解答吧~



XD共九個~大家有發現嗎
在簽名處的該該很多人都沒發現呢~~哼哼
(我發現..我果然是那種不喜歡出太簡單放水題的老師呢...= =+)

還有就是留言板的破億日期大賭盤
我將所有猜中在26日破億的人的留言集中起來
然後算出數量後用亂數產生器選一個號碼..總之
恭喜aa8864123網友得獎喔~~^^

接下來還會發表大家的賀圖跟串聯活動的(我會慢慢努力看的...)





謝謝你阿...曲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