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就是萬聖節嚕^_^

SIZE請點↓..
1024X768
1280X1024
1920x1200
無法做符合各種SIZE..還請多多包涵>_
雖然台灣沒有過萬聖節的習慣
但是還是把桌面變的有點過節的氣氛吧~~~

MSN大頭版






因為狗狗吃蒜蔥類(還有巧克力喔)會中毒,索性就把該該畫成吸血鬼啦~(怕大蒜?)
而阿魯平常在家是個無敵破壞狂,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惡魔啊~

剛好在光復節那天四小折丟我訊息...



拍些..應該是有些冷啦..
糖=蟲(台語)XD



不過還是要講個萬聖節的由來~ ..(來彎版長知識?)

不過版本有很多種,其中一種給大家參考

西元前數世紀,凱爾特人(Celts,居住在蘇格蘭、威爾斯及愛爾蘭等地)便在十月三十一日的時候,慶祝一個名為「 Samhain 」的節日。因為在十月底,活人世界跟死人世界之間的界線會變得模糊,因此死人的靈魂很容易進入活人的世界,跟我們農曆七月開鬼門的傳說很像。在那一天,大家會穿著奇裝異服,在外面遊行,希望能把外面的孤魂野鬼給嚇跑。
後來有小孩穿上鬼和精靈的衣服, 出去嚇鄰居, 演變到大約四十年前, 人們開始請小朋友吃糖果! 玩起Trick or Treat! 英格蘭有些部份地方, 還會有窮人上門要些食物或錢呢! 西班牙人則是在這一天會供上蛋糕和豆類食品給惡靈享用, 希望能度過一個平安的冬天. 後來到了第四世紀, 因為基督教的興盛, 這一天便被強迫改為上帝死亡日--萬聖節! 告知人們, 偉大的上帝將會為他們趕走惡靈!


也推薦大家可以去看提姆波頓的動畫片"聖誕夜驚魂"喔~~


不點就搗蛋(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