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才剛回來..行李箱也還沒整理..
房間沒主人在也是被阿魯他們用的一團亂..(什麼?你說是我出發前自己弄亂的?沒這回事)
所以等這幾天再好好把這次北京廣州之旅好好的整理分享出來,先發一篇讓大家知道我平安回來嚕^^~
這次去也是認識許多朋友,也多虧了大家的幫忙~
當然之後也會找機會好好感謝的


-----------------------工商服務時間----------------------------------------------

[給遠方的祝福]~博客來2007交換禮物



簡單的說就是你在活動期間(11/19~12/16)在上面購買挑選禮物(要先登入會員喔)
分為288元跟588元價值的禮物,決定好後就完成購買程序,然後可以在禮物上打上你自己的留言
這樣收到你禮物的人也可以收到你的祝福喔^^

我的書也有在交換禮物的名單之中喔

>>彎彎塗鴉日記1~3<<

若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挑這個當禮物喔ˇ////ˇ

不過要記得按"參加交換禮物"喔

【活動的串聯貼紙】
[語法]



無名小站
Step 1.登入後,點選【資料夾管理】,進入資料夾管理功能。
Step 2.點選「新增資料夾」,為資料夾命名,如「博客來2007交換禮物」,再按「連結管理」
Step 3.點選「新增連結」,於「名稱」欄位貼入串聯碼
Step 4. 按「確定」存檔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