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只畫了一張整個很空虛..
拿去年的聖誕圖來充數一下...

聖誕賀圖第一發
聖誕賀圖第二發
聖誕賀圖第三發

--------------------------------------------------

之前我不是參加博客來的交換禮物嗎
好幾天前就通知我要去7-11領了
結果我就一直忘記去領,差點就要被退回去啦XD 哈哈哈(這是該笑的時候嗎)
剛剛就衝出去領了,很興奮的拆禮物~~

裡面是...巫毒天使娃娃....

....嗯..心情頗複雜...







對了,昨天去參加華文部落格頒獎典禮~看到好多知名部落客^_^
很有趣的活動,但是我表現的很差..詳情就不贅述了...Orz
在此特別謝謝Sana送我的桌曆(本人超苗條臉又小啊~超羨慕),真的很精美很可愛耶~~~超用心的
(還有簽名)

XD 哈哈哈 我有長髮飄逸嗎~

輔大猴去香港的土產

那肉球摸起來真的是難以言喻的觸感啊~~XD超可愛,還可以當手電筒

海豚男送的偉士牌

好精緻啊^^~~超喜歡的~特地從台南帶上來~真是辛苦了~~~
真的是太謝謝你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