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散的事..
所以標題也亂下了..

0128-雜談

應該是我體內流著吐槽的血液吧..XD..


我跟我哥的通話..
我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朋友家..在等朋友的時候我打電話給我哥..
..

彎哥..我現在在大安這邊耶..台北地價超高的地方喔..

FOX現在那邊一坪大約50萬吧

彎媽阿~這麼貴~誰買的起啊~XX(那個朋友)20年前買這裡的時候價錢只要現在的4分之1阿

FOX20年前我們先買我們就發了

彎20年前我7歲! 7歲怎麼買?

FOX把你賣掉也不夠買

彎那把你也賣掉

FOX我們都被賣掉了那誰住啊~~

兄妹間很無俚頭又很無聊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