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反而是自家人講話才更不留情面阿...

彎娘也是..
在外面還會把我最在意的缺陷大聲的講出來..
害我都很想........

不過 也許就是因為自家人..
才更不好意思稱讚吧..

我們家的相處方式就是這樣了..
畢竟我也常損我姐阿XD

大家要多稱讚周圍的人阿
損人的反應可以不用那麼快沒關係~
共勉之~


話說今天應邀某珠寶的活動
搭配母親節的關係邀請了我跟彎娘去走秀阿阿阿XD

我娘知道了還整個失眠超緊張
有人比我緊張我就不緊張啦 哇哈哈(遇弱則強型)

還遇到名模林又立小姐耶
超漂亮超高人又超親切的阿
還幫彎娘補妝XD
不過當然今天彎娘表現的很好啦~GOOD!
很厲害喔~~

(這樣有回應到這篇主題喔XD)

對了還有~
簽書會那天阿魯應該也會來喔~~~
(該該要在家休息阿 阿魯代班~)

有空的朋友要記得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