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乖小孩不要學喔...XD

而且...好像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心虛)
(說要請客結果沒帶錢...)
我不是故意的啊~~~

總之主題是母親節...
其實我覺得很多節日都一樣
情人節也是
並不是只在這一天對對方好啊
應該是平常就孝順、就很好才對
真的是平常就該珍惜對方每一天,而不是等到節日啊


所以..我會還錢的啦...囧



---------延伸閱讀---------------


MSN大頭~媽,我愛您 

(根本就是舊文..還延伸咧....)


好好照顧自己也是孝順的一種喔
(像我熬夜暴肝就不孝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