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託丞琳的福,才讓我見識到這麼大的盛況啊
真是沒白活了XD (沒這麼誇張吧)

一到台中時,就先在附近找地方覓食



然後有趣的是
我們在店裡面目睹一群女生被搭訕啊XD
被派出來的男生去跟另一桌女生要電話orMSN
真的是超有趣超青春啊~年輕真好~

書店外的狀況(外面的電視在撥丞琳喔^^)








所有來的人、工作人員 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地主廣源良的董事長今天特來捧場
也請大人不計小人過彎娘叫錯"廣達良"...(蝦咪廣達良..我還廣達香咧...囧)



目前FUNFUN簽書會算是到此告一段落~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還有希望有拍照或是有寫心得文的可以給我嗎~^////////^ 我想看
謝謝喔~

------------------------------------------------------------------------------------------------------------------------------

接下來插播馬來西亞書展以及簽書會的訊息~

>馬來西亞書展官方網站<

5/24 7.30 pm 吉隆玻城中城會議中心,海外華文書市1展覽廳, 舞臺區

5/25 12.00~1.00  紀伊國屋簽書活動(應該也是在吉隆坡吧@@)

目前我也只知道這樣啦~如果有更詳細的消息或是有當地的朋友知道詳細的地址
還請跟我講我更新上去喔^^
現場也會販售"Fun Fun馬後炮"還請多多支持~~

也祝丞琳的新戲拍攝順利&即將來臨的生日快樂~

--------------------------------------------------------------------------------------------------------

再插播個ps

最近真的有點事情積在一起的感覺
活動+趕稿..
所以有些時候blog也必須宣導一些活動
只是最近可能會比較密集些..

當然還是會持續更新些笨事跟大頭貼
希望大家再給我點機會忍耐一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