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頗多,請耐心等候^^"














這次行程真的很滿啊(採訪、電台、簽書..)
雖然感冒了還是得努力啊~(不過不是努力喝酒啦...)


這次搭飛機到吉隆坡,然後前往市區







不過好像也是不能隨便進去,有限時間開放
所以我們也沒機會參觀



除了書展會場,我來最多次的就是這裡吧(雖然我常唸錯KCLL..)
裡面有電影院、書局、遊樂場,還連接地鐵
算是很熱鬧的商場



晚上第一眼看到雙子塔,真的有"嘩~~"驚為天人的感覺啊
閃閃發亮真的很漂亮,而且有兩棟,視覺效果加倍,整個就是有划算(什麼心態?)





這裡有很多小吃跟攤販,東西很多很雜
其中一條街專賣些手錶..皮夾..球鞋..之類的東西,不過大部分都是...不是正版就是了@@


最後一天時來到這裡逛



它是一個蠻大的室內商場
兩層樓,專賣些當地特色的東西
正適合我們這種時間不夠又想看遍各式各樣土產的人^^"



像是這種五顏六色的手工藝品就很多了
然後我買了隻大象的風鈴,後來因為少買一隻
結果在機場看到有一樣的東西就補買
同樣的東西價錢卻從190元變成350元
機場東西果然貴啊~"~(咦 重點擺錯了)

看到專賣懷舊物品的店...





女生進去參觀需要披他們的袍子遮掩身體
然後吃肉者不可以進去裡面,所以我們就穿著粉紅色的袍子在外面看
氣氛整個很莊嚴啊



馬來西亞的公共場合通常都會有這種標識
表示這是禱告的方位
方便回教徒作祈禱

這就是我這幾天去到的一些地方^^
其實不多啦,因為畢竟蠻多時間是在工作~真可惜啊

----------------------------------------------------------------------------------------------------------------------------------

話題拉回書展



這是在書展的二樓會議室做採訪,看下去就是書展的會場
(因為九把刀先生也有放類似的照片,所以我就學他啦XD)



本來聲音就很粗了,結果因為感冒聲音更粗><
應該聽起來超級有磁性吧T_T



謝謝你們的禮物



還有人特地到很遠的地方幫我帶土產過來,真的很感謝
也謝謝Irene&櫻桃,你送的太貴了,真的很不好意思。還有樂愚的圖,很可愛^^
小初的奶茶跟椰糖我也很喜歡喔~謝謝


還有謝謝米兔、敏&敦兄妹、安ㄦ、小浩你們的手寫卡片,我都有看喔~小浩你給我的blog我上不去啊~


我也現場買了徐大哥的作品,當然要請他簽名啦^/////^


雖然你把彎娘弄哭了,還是很謝謝你啦~
(其實是最後一天要離開了彎娘捨不得才哭了的啦XD)



每次一個活動從開始到結束,總是有感謝不完的人
就算現場人不多,也謝謝來捧場的朋友們,還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果然人就是要抱著感恩的心啊(背景音樂響起....)


附錄..




------------------------------------------------------------------------------
回國之後感冒一度嚴重@@
不過現在已經恢復了
但是累積的事情真的是多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所以我再另外一篇介紹我再馬來西亞所吃到的食物喔
還請多多指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