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問題會隨時補充喔~



是的~~拖稿超久的新書終於出來了~~~
雖然在上一本funfun馬後砲已經預告了,但曾經認為會不會開天窗.....

不過還好還是生出來了QQ感動啊~(不過我想社長一定比我更想哭)

請到以下網路書店做預購喔~




除此之外,實體書店金石堂跟紀伊國屋書店也可以做預購喔~~~

接下來~社長有話想對大家說~~~

【Q:距離彎彎上本個人創作相隔多久】
足足15個月。感謝網友們幫我催稿。

【Q:哪裡可以預購】
網路書店──博客來、金石堂、誠品。
               實體書店──金石堂、紀伊國屋書店。

【Q:預購特別版,到底有哪裡特別】
預購為「限量10,000本」的「有味道的隱藏魔術地圖尋寶書衣」版,分「搭飛機到沖繩版」、「坐火車到阿里山版」,兩款封面隨機出貨(封面雖不同,但內容當然是一樣的)。

        預購特別版封面是彎彎四本書以來畫得最認真的一次(這句不准偷刪),圖與創意,是社長最滿意的一次(也是愛玩──最破產的一次)。

     封面圖真的很壯觀、很神奇,可以當玩具,可以當地圖,可以當尋寶圖……總之,買到手後就會同意它真的很好玩。
開著附送的火車或飛機窗戶魔術鏡片,你可以看到封面上的窗外有哪個地方用手去搓一搓會有阿里山及沖繩的味道,味道還保固三年哩(印刷廠說有保的)。

    還加送隨書贈品「彎彎牌  超好睡──認床也不怕,旅行專用眼罩」:這就不多說了,KUSO變態指數更勝「6868蹺班變聲器」,趣味實用指數更勝「彎彎大頭貼書衣貼紙」。

    但提醒大家,彎彎牌眼罩是「限量首刷30000本」都有隨書附送,不是只有預購版的才有送。但限量30000本也是會很快賣完,後面印的版本就不會再送了。

【Q:「預購特別版10,000本」及「首刷限量30,000本隨書附贈眼罩」,賣完會不會再增加生產】
保證不會!請相信我跟彎彎(憑什麼?!)。那就失去限量的意義了。

【Q:最後有什麼想補充的】
網友們請量力而為,挑選自己喜歡的版本買就好。不景氣大家錢省著點花。

以上就是社長的自言自語,大家聽聽就好了~(什麼態度)


想說看以後有辦什麼活動就再來送這份明信片好了~

然後之後的簽書會活動啊..
哼哼哼....非常的特別喔...

之後會做一連串的公佈的~還請大家拭目以待喔喔喔喔~~~


(我總算可以好好睡覺了.....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