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新書就正式上市摟,有預購的也可以開始陸續拿到書摟~

裡面內容精選很多重新繪製的圖,也增加了很多互動小遊戲跟人物介紹

我是覺得很適合休閒娛樂收藏啦



對作者來說,不管有沒有刊登過..每一篇都是心血啊...

還希望大家可以實際行動支持創作作品喔..




接下來是簽書會的訊息~(棋子寫的)

第一場  要不要來我家 -- 彎彎家族home趴簽書會

321(六)下午1400 ~ 1700  台北金石堂汀洲店(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84B1  02-23691245

彎彎家族在金石堂汀洲店開home趴囉!彎彎、彎娘、彎哥、 該該阿魯首度齊聚現身。(不過該該是老狗了..所以可能沒辦法全程參予..這點請大家見諒喔~而該該不在阿魯會哭..所以他們兩個共進退啦..)派對帽、紙花、嗶嗶笛、大變裝……邀請所 有喜歡彎彎的朋友們,帶著你的派對裝扮與彎彎家族歡聚一堂! 簽書會開始之前,將在現場選出五位party裝扮最炫的朋友, 上台參加『彎彎家族home趴遊戲大考驗』, 現場還備有超值精美「彎彎surprise福袋」 要送給優勝者喔!當然,你也可以帶著新書預購贈品「 彎彎愛的小手」到現場為你支持的彎彎家族成員大聲加油打氣! 現場帶著彎彎愛的小手的朋友,也有機會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喔(想 要得到不同版本的「彎彎愛的小手」嗎?嘿嘿嘿~)

 

第二場   要不要來我家 -- 台彎阿娘選拔簽書會

328(六)下午1400~ 1700  台南誠品台南店(台南市長榮路一段181B1  06-208-3977

認真照顧家庭的阿娘最美麗,喜歡彎彎的朋友們, 參加彎彎的簽書會,千萬別忘了帶親愛的媽媽一起同行囉! 這場簽書會將邀請三對母女 / 母子與彎彎彎娘上台進行『親子心電感應大考驗』( 穿親子裝前來的朋友,更有機會被點上台喔!), 答對最多題目的冠軍隊將獲得「彎彎surprise福袋」, 亞軍也有「彎彎愛的小手全系列一套四支」喔。

 

第三場  要不要來我家 -- 彎彎寵物見面簽書會

329(日)下午1400~ 1700  高雄金石堂成功店(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 B1 統一夢時代內 07-8233001

彎彎家族該該、阿魯真人露像不露面。簽書會現場設有該該、 阿魯的狗型立牌,喜歡動物的朋友們, 可以帶著你家的寵物到簽書會現場與該該、阿魯合照喔! 當天帶寵物到現場給彎彎簽書的朋友們還可以獲得「 該該阿魯獨家限量超大牌手印簽名手 / 腳卡」一張喔!

 

第四場  要不要來我家 -- 台彎哥哥求愛簽書會

45(日)下午1400~ 1700  台中墊腳石旗艦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8804-22239839

彎哥求愛大作戰!全台的窈窕淑女們,千萬不能再錯過這個與「 連任好幾次好人好事代表Fox哥」見面的好機會囉! 彎彎將在簽書會開始前替彎哥發表求愛宣言,現場募集告白情話( 噗,限女性)。簽書會進行中,每個女生都可以提出拿「告白卡」 的需求,告白卡存根聯上會留上彎哥的msn帳號( 願意認真與彎哥交友可以自行加入喔), 抽獎聯則請妳填寫上一句告白情話後投入抽獎箱內。Fox哥將會抽 出三位得獎者,由彎哥親自頒發「彎彎愛的見面禮」。

這次簽書會玩的比以前都大啊~XD,還請大家一起來玩啊~~~趴踢趴踢~~以上說明看不懂也沒關係~總之來就對啦

 

社長搶話again

最後最後提醒大家, 這四場簽書會因為希望到場的讀者都有機會簽到名, 又礙於時間場地的關係,有兩個小規則請大家務必遵守喔!

1)簽書會必需持有彎彎新書才能簽名喔!(新書不限本數)。

2)除新書外,大家可再任選彎彎相關書籍或周邊產品總共2件給彎 彎簽名。

.....................現在減肥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