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上市後..總算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做做之前沒時間作的事情..(明明趕稿期間電動照玩街照逛...)


所以~找個好天氣的下午來捏紙黏土吧~~~(幹嘛要好天氣?)



基本上當天上完色後我就把他們捐出去了..相處時間真短啊..QQ


我也有試過昂貴的天使紙黏土(就是那種很輕很輕的新型紙黏土)

不過我覺得太細微的地方不太好做說~應該是我手挫啦~


下次有時間再來多玩幾個吧~~


-----------------------------------------------------------

然後這個禮拜六就是簽書會了

3月21日(六)下午1400 ~ 1700  台北金石堂汀洲店(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84B1)

捷運可以坐新店線到公館站從1號出口出來往汀洲路方向,在東南亞戲院對面就是摟~

然後到達的人就憑新書到櫃台去領取簽書號碼牌(每個人只能領取一張喔),就不用癡癡地在現場苦等啦~
簽書會發放號碼牌的時間,配合書店營業時間,有疑問可以電洽主辦書局喔


附近有很多攤販跟店家可以逛,很多好吃好晃的喔~真是個好地方啊~~啊 真想住在那一帶....(咦..離題)

然後有幾點要注意一下的就是..


因為每場簽書會簽書簽名畫圖合照都是

所以希望一個人帶新書+其他兩件彎彎作品或商品的量就好摟~(要不要來我家這本一定要帶喔...^^")

然後簽書會2點開始~5點結束,號碼牌原則上會發到300號,也許會視時間再調整名額,還請大家分配好自己的時間喔~




上次環島簽書台北場(同一個地點)簽了我七個小時..
讓一些小朋友等太久跟回家太晚還沒簽到真的是很抱歉......



這次是派對主題~歡迎大家作派對打扮來現場啦XD(不過當然是在不會被警察帶走的情況下..)

還有就是該該&阿魯會到現場~不過考量到牠們的體力關係

所以可能只會在現場待個兩個小時左右~還請大家見諒喔~~~~~





期待禮拜六的簽書會啦~~~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