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載於時報週刊]

...他們根本是把我當家具的一部分吧



爬上就直接睡倒的阿魯↓



我還必須把腳跨在主機上伸直他才不會掉下去..阿魯你平衡感也還真好啊~~


小黑在我背啊~小黑在我背.....


久了腰還蠻酸的其實...



--------------簽書會訊息----------------------------------------------

這個禮拜六日分別是台南跟高雄的簽書會摟~

3月28日(六)下午1400~ 1700  台南誠品台南店
3月29日(日)下午1400~ 1700  高雄金石堂成功店(夢時代購物中心)

一樣是去書店依新書領取號碼牌再抓時間前往即可喔,不用在現場從頭排到尾~

(因為我簽很慢....)



台南場主題是親子喔(彎娘老家在台南呢)~

會跟大家玩個親子心電感應小遊戲,送精美福袋喔~歡迎穿親子裝前來~~~


高雄場則是歡迎大家帶自己心愛的寵物來到現場喔~(已確認過夢時代攜帶寵物是ok的了)

我們準備了該魯掌印小卡送給攜寵的朋友們喔~

為了幫該蓋掌印彎哥的手多了很多齒痕...(阿魯的到是很順利)

不過還請麻煩注意寵物的便便等問題啦,沒耐性的寵物還是別讓牠出來等太久才好~@@




現場也準備了不能到場的該該&阿魯狗型立牌給大家拍照用~~
  




不過我們不受理帶著男朋友然後說 "這是我的寵物" 這種的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