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收到人家裡物是一種心意啦

禮輕情意重麻~

不過記得以前國中時很興高采烈的送朋友一罐100顆紙摺的星星! (同年代的應該也風靡過這東西吧)

長大後想想,這東西好像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收啊



個人意見-禮物

這篇文章裡內容好中肯啊XD



我還發噗問過一篇..

"如果說有人(朋友or另一半)送了你一件根本不像是你會穿的衣服,下次見面你會穿給對方看嗎?"

大部分都還是回答不會..

所以到底是我是做了什麼讓你會送這種東西啊XD

我應該是會默默的收進衣櫃裡吧.....



還有其實我覺得土產這種禮物啊...

自己沒到過那個地方,而收到在當地買的紀念品

其實好像意義不大耶

所以我覺得土產這種東西啊

送食物最好啦!






不過可愛的或是對方喜歡的東西當然還是可以送啦....


大家在挑禮物時有很頭痛嗎

或是收到過什麼很無言的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