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喜歡身上有香香的味道..(掩蓋體臭!?)

但是又怕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像彎姨聞到過多就會頭痛一天..)

所以我整個路上都會這樣疑神疑鬼的...




像有些人可能自身鼻子比較不靈敏...

噴了過量自己沒自覺...尤其是那種廉價香水的味道

真的是會讓周圍的人倒彈三尺阿..



(有次跟我姐去吃拉麵,隔壁桌的女生香水味整個越界飄過來

害我以為我點的是香水高湯拉麵呢..)



所以阿..身上有香味是很迷人..但香水太香是很臭低~

共勉之~




講個跟味道有關的題外話...





大家喜歡什麼樣的香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