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鐵飯碗》彎彎新書預購開始 

這次是全新內容,全沒在部落格上發表過喔 

預購時間 :98 / 11 / 25 ~ 12 / 08

正式上市時間:98 / 12 / 10

首創「創意書衣抓週遊戲」  

為了契合各行各業的精神,封面祭出超有趣的復古抓週遊戲, 閱讀前可試試手氣,隨著超卡哇以的嬰兒彎彎探索未來, 預測命中注定的行業別。

◎預購限量超華麗贈品 ──工作強運占卜吊飾

                                         商                                       

延續一貫的創意與超值感, 分成士農工商四款工作主題的超豪華吹氣骰子( 不同通路有不同贈品,大家下面要看仔細喔), 再搭配學生族金湯匙或上班族鐵飯碗吊飾(隨機出貨)

讓大家重溫傳統舊時光的吹氣骰子「抓週遊戲」, 預測命中注定的行業別。

  

◎金石堂、博客來、誠品:農工商(三款隨機出貨)點圖進入預購頁面





(金石堂實體書店也可以預購喔 )





同時,骰子上還有彎彎擔任超靈光魔法師的占卜遊戲, 鐵口直斷每天的工作運勢。

可愛的金湯匙、 鐵飯碗手機吊飾外型, 且延續本書創造自己幸福人生的打氣意義,每天帶來工作好運勢。搶 購動作要快以免向隅。



◎這一次還有個驚喜:現在到你家巷口的7-11, 填寫預購單也能擁有彎彎喔!




7-11預購「獨家」送「士」這款 (如果喜歡「士」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為了增強為讀者打氣的氣勢,7- 11這次搭配新書主題還特別企劃──獨家彎彎「 找尋自己人生的鐵飯碗」主題商品預購

*彎彎牌開啟幸福人生鑰匙套


不只讓原本冷冰冰呆板的鑰匙變得繽紛有趣, 還有開啟幸福人生祈願意味。一組四入,分別有工作加油、 戀愛甜蜜、友情長存、學業順利四款,不只每天陪你進入家門, 更伴你開啟幸福人生。

售價:199/

*彎彎活力集氣造型娃娃喇叭





紅、黃、藍3款可愛度百分百的彎彎造型娃娃喇叭。搭配MP3i Pod、手機,就是個人專屬喇叭,接上電腦擺在桌上, 讓笑容可掬的彎彎放送音樂,常保工作好心情,增加熱情戰鬥力。

售價:490/


以上都可以在7-11的預購單上做預購喔,預購時間只到12/8為止喔~


 還請多多支持啦~~~







每次出書都搞這麼複雜...社長這個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