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還記得2008年的夏天,為了感謝彎彎的部落格人次突破了1億人次的大關,
彎彎與自轉星球進行了一場青春熱血的環島旅行,這是史無前例的出版社創舉:15天、12場環島簽書會,親自感謝大家。

從2004年10月彎彎部落格開張至今5年多,好快啊!彎彎的部落格又要再次破億,
超過2億人次!!這都是因為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2億人次的友誼與愛,說明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小超能力,能夠帶給不同的人不同的快樂,
而你們就是彎彎的超人,給予彎彎持續創作的動力,讓彎彎可以繼續大揭露家人的糗事:
把彎彎與彎家人、寵物們的蠢事畫出來與大家分享,讓大家哈哈大笑。

2億,又一個嶄新的開始,我們準備了幾個慶祝活動,還有超真心的豪華禮物,歡迎大家逗陣來參加啊!

一、2億部落格踩線~

2億!2億!踩到2億人次的朋友,請將網頁留存,寄給

有機會獲得限量版賀2億彎彎門神春聯!(自轉星球保有決定最終得獎者的權利)




二、2億的祝福 跟彎彎一起迎接嶄新開始虎虎虎大串聯(1/31~2/05)

即日起號召網友在噗浪上串聯,將想對彎彎說的話貼上噗浪(上傳內容可供自轉星球公佈使用)
並將連結串聯至自轉星球的噗浪。參與串聯者有機會參與2/10平溪記者會彩繪火車之旅。

步驟1. .請先加自轉星球當做噗浪朋友喔
       http://www.plurk.com/signature_work(加我,加我!)
 
步驟2. 2月05日前,將以下字串複製,貼在你自己的噗浪上:
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26430419 (2億的祝福 跟彎彎一起迎接嶄新開始虎虎虎大串聯) + 你想對彎彎說的話
 
3. 貼好後,複製該噗網址,在自轉星球這個活動噗下面  (http://www.plurk.com/p/3jsw4m)留言,貼上你的噗浪連結。
(把該噗點開,最下面右邊有URL plurk,一點會出現網址)
 
這樣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了。(得獎名單將於2/8公布於自轉星球網站


這一次的獎品超豪華!!!!和彎彎在2010/02/10一起帶著夢想去平溪旅行喔!
我們會選出30個網友,從瑞芳車站搭乘彎彎彩繪平溪火車前往十分車站(附小餐盒點心),

大夥兒可以和彎彎一起參加平溪天燈記者會和靜安吊橋剪綵,或自由活動等等,
又可以坐到首發的彩繪火車~快點來寫文章吧!!


三、自轉星球部落格快問快答(2/1~2/5)

彎彎一家人曾經發生哪些有趣的事?每日一問如:「彎家誰具有3秒哭的本領?」

限時於晚間20:00點公佈問題,限時於20:30前回答,

每日答對者選出3名可得彎彎部落格2億踩線禮──彎彎彩襪一雙。

自轉星球部落格


-----------------------------(以上是出版社的文案之分隔線)--------------------


最近不知道為何人數好多好快@@(是因為寒假的關係嗎?)

所以本來還在外面吃飯匆匆忙忙跑到出版社來po文

大家一起來見證這歷史的第二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