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次新書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了......


就是最後的文字怎麼說到一半就沒有了......

也收到很多讀者的來信留言電話等來反應

真的是很抱歉...因為製版廠的一點小疏忽而造成這次的錯誤......

請大家原諒!

自轉星球文化出版《歐洲GO了沒── 彎彎 旅行日記2》,因製版廠作業意外的疏忽,

導致新書最後兩頁(P.140P141)出現跳頁情況,在此對所有讀者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為彌補所有讀者權益,我們已緊急將正確內容修改,並重新設計編輯製作成彎彎歐洲火車小知識珍藏隨身小別冊」,

除張貼於部落格開放網路免費電子版下載外,實體印刷品將送至各大書店,

1/31前免費供讀者索取。12/25()
讀者可至原購書書店或鄰近各大書店免費索取,不需檢附任何憑證。

新書所有場次簽書會現場亦均可免費索取。
於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等網路書店購書之讀者,

亦將以專函(或電子郵件)通知,將小別冊以最快方法寄送。造成大家的不便,敬請見諒。

自轉星球文化 敬上

就是這個~↓↓↓↓↓↓↓↓↓











然後提醒大家這禮拜日台北有簽書會喔....

12/26 15:00~16:30

地點在西門誠品 3樓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523



從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出來後往人最多的那條路走(這是什麼說明)

會看到KFC(並沒有要置入行銷的意思)然後再直直走

過個馬路經過萬年大樓就到了!


活動辦法

 

1.即日起,凡於誠品西門店購買《歐洲GO了沒──彎彎旅行日記2》,即可獲得優先簽名號碼牌乙張(12/26活動當日憑優先號碼牌可優先簽名,每書限領一張)
 
2.一人限簽 3 樣物品,其中一樣須為彎彎《歐洲GO了沒──彎彎旅行日記2》或《可不可以不要NG──彎彎塗鴉日記5》。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