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朋友也常說..

"你這樣會瘦我頭給你!"

但是我不想要他的頭.....


所以還是希望有鬼...

這樣就表示我會瘦了~~~~~~(大誤)

----------------------------------------------------------

接下來這個就不希望有鬼了..


2/18 晚上7:30 我跟工頭監會有一場歐洲旅遊的對談講座




我會準備很多沒辦法收錄在"歐洲go了沒"裡面的有趣故事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就來聽聽吧

<---點我報名~


那 我要去抓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