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老闆娘連問都沒問我

"你是彎彎嗎"

就直接跟我..

"你的書好好玩"

"你跟你哥好好笑"


害我整個是措手不及啊~~~

但是...


拍完再聊嘛~~~

害我一下被你罵一下又要憋笑很痛苦耶~~~

根本是這篇  延伸閱讀:這牙醫...   的另一個版本嘛~~~



下次拍快照好了....




---------------------------------------------------

我參加了
【公益拍賣】手繪童心-ROOTOTE Charity Event名人手繪樂特包慈善義賣~

義賣所得兒慈將全數幫助日本受災兒童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下標作公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