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人都有菜過的時候...

學生時期..當兵...出社會或是結婚(這個菜一次就好了)當人妻..等等

但是菜也代表著生澀...笨笨的....

你也有很菜的時候的經驗嗎?該怎麼擺脫菜味呢?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活動方式:(因寄送方式限制,本活動參加者限本島讀者,敬請見諒)

在這篇文章留言回覆和彎彎一起分享你或朋友的擺脫菜味經驗,請在此留言分享後,留下可聯繫的個人email,

於5/3抽出十位網友,好喝沒菜味的「美粒果」果粒蔬果一箱!(!(一箱24瓶),得獎者於5/3在blog公布!
 
◎    注意事項:
1. 若無法聯絡上得獎者或經通知後獎品因故無法送達者,自動喪失得獎權利,獎品自動失效,主辦單位將不再補抽。
2.主辦單位自轉星球保有對本活動網站、活動規則、活動獎項、抽獎時間之修改權利 。
3.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得獎者必需遵守本獎品使用相關規定,不得異議。
4.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讀者參加,獎品無法寄送外島與海外地區,敬請原諒。

 





像這樣明明就很菜還不承認

硬要自以為聰明的方法就是爛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