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好長~~~



預購時間 7/27~8/4

正式上市時間 8/5


這次預購當然也有贈品

這次預購贈品是和playin’合作的:playin’是台灣設計師蔣文慈老師的設計品牌,


在很多百貨公司和誠品書店都有設櫃,能和這麼厲害的品牌合作真的很榮幸呢~

 

是條可以陪你哭 陪你笑的 萬用方巾喔

 

還可以拿來包便當...這麼熱還可以拿來擦汗的實用贈品喔~~~~

 

哪裡可以預購?

金石堂實體書店也可以預購喔(但只到8/3喔)

 


 

另外在博客來有一款特別設計的T恤組合也是和playin’特別合作設計的~

博客來週年慶限量《轉個彎,怎樣都幸福》書+彎彎 playin’聯名T

playin’衣服原價本來都不便宜呢,這次特別組合書加T恤,只要790很划算呢

這款特別組合在8/3會開放搶購,喜歡T恤的話也可以考慮這款喔!

 

這衣服的質料很好喔 是很薄的彈性布 穿起來很涼爽呢!

(話說我的腰不見了完全跟衣服沒有關係 完全是因為腰離家出走了的關係)

但注意要購買新書+T恤款的要到8/3才可以預購喔~




另外出版社要來送新書、T恤和電影票給大家囉! (活動也太多了吧)

有新書看又有新衣穿還有免費電影看呢~~~~~

 

【徵件】轉個彎,幸福譬喻法 大募集

 

參加就有機會獲得《轉個彎,怎樣都幸福──彎彎的生活小語》新書、T&「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特映票!

 

 

關於幸福,你覺得像什麼呢?

 

像棉花糖甜滋滋卻又很快融化?像馬拉松比賽,很累卻又令人滿足?

 

先來看看彎彎收錄新書的〈幸福像狗繩〉,再來寫下你的幸福譬喻法吧~
1                                                 





活動期間:即日起—2011/8/3中午1200以回覆留言時間為準)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按照以下步驟:

 

1.     在自己的網誌上開一篇新的文章,文章標題設為「【徵件】轉個彎,幸福譬喻法 大募集」
(網誌平台不限,無名、痞克邦、臉書……都可以, 文章請設定公開,讓大家都能看到喔!)

 

2.      在文章中表達出(形式不拘,要寫要畫要唱要演都可以!)你覺得幸福像什麼?為什麼?並且轉貼以上「幸福像狗繩」四張圖~

3.      將網誌文章網址於本篇留言回覆貼上,並詳填可聯絡用e-mail

得獎獎品:
幸福獎──由自轉星球文化選出最有趣最有梗最有感覺的五名得獎者,
得獎者可各獲得彎彎簽名的新書《轉個彎,怎樣都幸福
──彎彎的生活小語》一本及playin聯名T恤一件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搶先特別場電影票2張!

 

 

(贈送電影票場次:8/16(二)晚上2100 在台北市長春戲院。這是電影公司特別送的搶先看場次喔!確切辦法以電影公司規定為主。)

 

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將於2011/8/5公佈在彎彎部落格

 

2.得獎通知由自轉星球出版社以e-mail聯絡,請務必留可聯絡用e-mail
3.
自轉星球出版社保有獎項從缺、參賽作品發表之權利




快來參加吧~~~~


在我的臉書也有辦活動 在活動內文章內按讚也可以抽新書跟電影票喔  快去讚一下吧~~~

按讚送簽名書&電影票 ♥ 轉個彎,怎樣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