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載於 美麗佳人3月號]

真是沒想到連這種味道的洗髮精都有啊

 
世界真是大...
 
我想我再喜歡香蕉應該也不至於連
 
洗髮精都要用香蕉口味的....
 
雖然這麼說但我也是默默地快用完了就是...


--------------------------------------

是說我最近參加了兩個公益義賣的活動

品木宣言的愛地球慈善義賣



我的主題是樹木

當人類一直在取用地球的資源時,所以人應該要多多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且該還給地球更多的樹木


品木宣言將所得金額全數捐出予「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

作為植樹造林基金,為台灣這塊土地、為地球多種樹,為人們種下綠色的希望!
 
拍賣網址


還有一個是ROOTOTE手繪童心慈善義賣展



主題是希望每一個小孩子都能夠快樂的成長

遇到風雨也不要害怕~

除了手繪的部分我還結合了不同的素材~希望大家會喜歡


競標所得全數捐贈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並擇日於ROOTOTE網站發表
「手繪童心-ROOTOTE 2011  臺日名人手繪樂特包慈善義賣聯展」所有義賣所得,
並公佈由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所開立之收據以示公正。


拍賣網址


很高興自己的小小一份心力也可以作愛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