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載於美麗佳人]

智慧型手機的普及

讓外面充滿了低頭族

也會出現一整桌人沒交談都在玩手機的詭異情景

我其實也蠻反對給太小的小朋友玩平板電腦

好像會侷限小孩子的想像力

也失去了親子間的溝通

難道只能有'媽 你今天切水果得幾分' 這樣的對話嗎?

或是大家出來聚餐 卻有人只埋首在手機裡面的那種人?



雖然我自己也算是個被網路制約的人

但是我也是盡量不要太依賴手機

因為我的創作靈感都來自於生活

當我把時間花在那小小的螢幕上時

就讓我減少了對周遭的觀察

所以其實這篇也算是畫給我自己看 警惕自己的啦








還有我上禮拜參加了NIKE的女生路跑

跑完了6公里~好開心喔喔喔喔~~~



特製彎彎Nike慢跑小背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