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閱讀..1.打嗝看病記~    & 2.照胃鏡初體驗~

 

沒想到不抽煙不怎麼喝酒又不吃辣又沒壓力的我居然得了胃潰瘍阿~

(硬要說的話應該就是我太常熬夜了..真是百病之源啊)

結果醫生也沒說要注意什麼(我沒提問他就不會主動說話...)

我跟彎娘就在邊等藥時邊用手機查胃潰瘍該怎麼辦

 

所以這段時間都還蠻注重飲食的

然後一個月後我再去回診時

這醫生還是什麼都不主動提醒我該怎麼做

還好我準備了八百個問題來問

不過還是準備換醫院看就是了

 

大家也要好好注意身體啊~~~

 

然後我跟彎哥FOX講我去照胃鏡他回我...

可以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