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的信箱

cwwany@gmail.com
~彎彎塗鴉手帳~風格可愛手帳本手機APP喔
歡迎 IOS版本免費下載

 

時周97-身體語言01  

時周97-身體語言02  

 

 

講到UP UP(不是內衣廣告)

 

最近在粉絲團辦了一個活動

 

就是彎彎X舉牌小人~~~

 

994362_624137070971783_1458964753_n  

為了慶祝部落格在8/16正式搬到痞客邦!



算一算塗鴉日誌從2004年底開張一直到今天也已經過九個年頭,為了感謝長久以來一直支持陪伴彎彎的粉絲們,這次和Haniboi tw舉牌小人合作了搬家活動~



即日起到9/27止,只要用UPUP舉牌小人留下給彎彎的一句鼓勵與祝福的話上傳到活動頁面 http://goo.gl/FBOi5t

 

就有機會獲得:彎彎出道至今出版的16本大全套書(簽名版!)、

 

 

出道一周年紀念書包、彎彎x心路一家工廠蛋捲禮盒等精美禮品~~大家一起用創意跟彎彎一起UPUP吧!

有臉書帳號的人快來參加吧~~~

 

點圖進入活動頁面↓

 

記得是要到活動頁面上傳你的舉牌說的話的圖喔~~~~

 

 

等你一起來舉牌UP UP吧~~~~彎讚  

 

 

另外在COCO都可茶飲也可以看到彎彎喔

活動到10月左右~有人可以去跟吊牌合照給我看嗎~~~XD

 

 

 

 

 

 

創作者介紹

彎彎的塗鴉日誌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留言列表 (31)

發表留言
  • Kenny Hung
  • 會去幫忙留言的~~
  • Shie Chuan
  • 三炷香!!
  • kok seong khew
  • 幸好不是30楼~
  • 阿喬♥
  • 哈哈警衛好可愛~ 好強啊!! (y)
    ya~我有參加喔 <3 愛彎是一定要的啦w

    我我我!我想跟吊牌合照XDD"
  • tasira520
  • >"< 想要~ 已參加
  • 小風
  • 報告,剛剛參加了,已貼圖XDDD

    回我家BLOG分享一下先~
  • 溫
  • 至今也沒上過寮望台的人~+1
  • 丹丹
  • good
  • pan1217
  • 我有上去過喔!上去看風景真的不錯^^
  • 朽噠唄
  • 看到"還在背書包的時候"還以為自己漏買了一本...
  • lyddi
  • 警衛保全要是會英文就不會來當警衛保全了~"~
    我去年第一次上去= =
    當了23年台北人!!
    第!!一!!次!!因為我朋友來台灣玩~
    就跟他一起上去!!
    他超驚訝我沒上去過,這對台北人來說不是超正常的嗎!!!!!!!= =
  • sandy
  • 彎彎加油~
  • 訪客
  • 加油!~~
  • 安儿
  • 哈哈哈, 真可爱!!
  • 不浦夜的夜貓
  • 應該說守衛其實挺機智的
    換別人可能就直接愣在當場了
  • ........
  • ..............
  • 嘎嘎
  • 哈哈~~之前我同學也遇到外國人也是比手畫腳ˊˇˋ
    幸好我們有手有腳XD
  • 蹦蹦妹
  • 好強大。。。
  • 晴天☆
  • 彎彎的書一半都有毆^^
    繼續出書!支持~~
  • 喬畢
  • up!up!
  • PN(P醬)
  • 啊啊~~P醬不會更改小人!!
  • 訪客
  • 哈哈ヾ(*´∀`*)ノ
  • 小羊
  • 伊呀~~好可愛>///<
  • 言芷睿(薰羽)
  • 之前也有外國人來店裡買麵包
    我跟他對話幾句
    第一句,同事投以崇拜的目光
    到了第三句同事拍拍我的肩膀說你很不錯!蠻敢講妳的破英文
  • 白熊
  • 我有上去過喔!!(不是當地人)
    原來彎彎在那邊工作啊~
  • 路人癸
  • 我是個賤近貴遠的人
    所以在地的很少有興趣
  • ccsd376
  • 常常走錯阿 超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