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新-04-尷尬的再見時刻0  

聯合報新-04-  

[刊載於 聯合報專欄]

或是說完再見電梯門關上然後又被打開...之類的

大家還有別的說再見時的尷尬情況嗎?

其實我還蠻不擅長說再見的(這是種技能嗎?)

 

像以前MSN時代的時候彎想  

跟別人聊一聊

我都不好意思跟對方結束話題要離線

所以我都等對方開口說

或是就讓對話自動fade out掉...

還好現在用LINE之類的就比較沒這困擾彎摳  

因為也沒有上下線的問題了~

(雖然也變得隨時都會被找到 或是看到已讀未回

也是另一種困擾)(離題了)

 

-------------------------轉移話題分隔線--------------------

 

 

之前辦的彎彎x Haniboi tw「彎彎UPUP!」搬家活動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予

大家幫我舉的打氣牌子我都看了(脖子也落枕了 因為字都歪的)

給了我很多鼓勵 非常謝謝大家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彎吻  

[Katherine Liu]

[Hermes Chen]

.可以來UP UP舉牌小人產生器 玩喔

.

.

.

 

秋天到了也變冷了

大家要注意別著涼摟~冷彎

還在睡涼席吹電扇蓋涼被的結果

不過我喜歡秋天冰彎   大家喜歡什麼季節呢?

 

 

 

天氣冷記得多穿件衣服以免手滑...

 

 

arrow
arrow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