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新-08-車票不見01  

聯合報新-08-車票不見02  

[刊載於 聯合報專欄]

 

所以說只要敢說出口...加上身體語言...

 

出國就沒什麼好怕的摟~(是這樣說的嗎!?)

 

 

延伸閱讀:

不會英文的糗事~

(這個超糗的 必看!)

 

破英文~

(看了這篇發現我跟我哥果然是兄妹啊!)

 

你會英文嗎?

 

 日本反鎖記

 

 

說到出國啊

 

記得之前為了"歐洲GO了沒"這本書去了歐洲一趟

(還沒買的請務必支持一下XD)

歐洲GO了沒 開箱文

 

 

那時跟我哥在各國的各個景點作了一件蠢事

 

就是跳方塊舞~~~~~低思彎低思彎低思彎低思彎

 

然後我上禮拜一時手癢花了三個小時用Youtube內建的編輯器

終於把當時拍的七十幾段影片給串起來啦~

 

 (後來被我們拖下水的社長肢體動作實在超不協調的)社長  

 

其實當時作了這件事之後 真的恥力上升

覺得自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但只維持了幾天)

還遇到外國人給我們拍手...

 

也算是給自己的一趟旅程留下了難忘的回憶啊~~~~  掩面逃  

 

 

 

影片完成時我跟我哥在討論影片標題要取什麼

(白色彎哥,綠色是我)

Untitled-1  

 

看來出來我們是無聊兄妹吧....彎降  

 

 

 

存錢為了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