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_162321  

跟默默合作的【人見人愛橡皮擦】在全台40家誠品上市摟~~彎花.gif  

內含一塊有稜有角愛心橡皮擦+兩本便條 (便條裡有驚喜,等大家自己去發現)

 

這是一塊可以送給朋友、家人、愛人或是自己使用的有愛小禮,與對方產生摩擦時,只要寫下心中的不滿,

再用橡皮擦擦掉,反覆的使用橡皮擦就會慢慢變得光滑,大家一起擦掉稜稜角角,讓自己的愛情/親情/友情 三得意吧!

【愛心橡皮擦小故事】

橡皮擦是由文具設計師吳靜宜於2010年台灣設計師周推出的設計作品,只是,橡皮擦的設計故事還來不及分享給大家,

她就因為長期的壓力在展覽第三天突然昏倒,至今仍然昏迷不醒為了幫她圓夢,

彎彎與其他插畫家一起參與了這個計畫,幫她繼續把未完成的故事說下去

 

*本商品每賣出一個就會捐出5塊錢給創世基金會

 

兩款便條紙的封面/背面

我的設計主題是陪伴 我要獻給我最愛的-該該

你是我們的家人

雖然你有時候會亂大小便
會偷吃桌上的菜
會把骨頭藏在我枕頭下
會翻垃圾桶
散步會暴衝
離開我們的時候也會讓我們哭到不成人樣
但你帶給我們許許多多的歡樂跟滿足
再忙再累只要看到你疲勞就消失了
所以我還是要說 有你真好
 

照顧寵物是一輩子的事

你對牠們負責,牠們絕對用一生回報你

當然也是宣導一下

領養不棄養

 

2012年的10月

因為腫瘤

該該結束陪伴了我們的16個年頭

IMG_0499 copy  

因為小時候很愛該該叫,所以取名叫該該

IMG_7876    

我開心的時候 你會跟我一起蹦蹦跳跳

我大哭的時候 都是你來舔掉我的淚水

非常貼心又聰明但又有一點調皮的該該 我好愛你

P1010846    

我要對該該說:謝謝你用你的一生陪伴我們家

IMG_5586  

就算是過了一年多 我還是好想好想該該喔.............彎哭  

 

 

↑↑↑↑↑誠品網路書店上也有購買網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