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點隔太久整理啦~下次應該固定三個月就來更新一次

記得加入 彎彎臉書 看更快喔~

其實我就是預約包場的那個人(誤)

親人能聚在一起是很珍貴的事
要好好珍惜圍爐啊~~~

 

低頭拜年不要拜太久嘿~

 

 

送給所有老闆們~

 

之前我姐很愛買各式各樣可愛的筷子
現在他們都分散了找不到另外一半
難怪筷子都要買一大堆一樣的...
(有時候襪子要找另外一隻也很令人崩潰)

 
 
該說自己幸運還是莫非定律?或是腳想抓個癢卻等不到紅燈

然後趕時間的時候就會一堆紅燈
大家什麼情況下需要紅燈咧?
 
會維持這樣大概一個禮拜
牙膏才會真的壽終正寢

管狀好討厭~~~
 
 
她永遠都沒辦法到達樓上
當低頭族不要太專心啊~
 
冷~~~~~死~~~~~了~~~~~啦~~~~~~
 
 
這麼冷的天氣適合泡溫泉啊
 
祝大家情元人宵節快樂(已mix)
 
身為一個黑貓最大的優勢就是
可以在暗處嚇人
 
撇開他們很吵這件事XD
其實我蠻羨慕他們可以聊這麼久耶
因為我很不擅長跟人家聊天啊!
 
天氣變壞了
大家出門要注意喔~
(壞天氣有閃電刺青)
 
快滿兩個月的巴庫總是作出讓人猜不透的事

這裡有更多的彎家寵物喔XD 微笑尾巴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微笑尾巴/194274317423487
 
 
請不要讓自己的方便造成別人的不便

 

事情多到滿出來...誰有多的時間可以給我殺的?

 

我好像也對小孩這樣說過....(默)
或是說"好厲害喔~"(哪裡厲害?)

(來源自PTT笨版的Austin8751)

 
 
通勤有免費的音樂聽真好(誤)
 
剛好而已啦~
 
家裡三個小孩時彎娘就常亂叫名字了...
(而且通常是叫錯一輪後最後才叫對)
現在加上五隻寵物後根本在考驗彎娘叫名字的能力...
 
 
4月1日限定左手畫歪歪
 
 
 
我的情況是在公園的時候
我就蹲躲在樹叢後面(路人應該覺得這人很詭異吧!)
也玩過這種遊戲的主人們舉手!
 
 
最後別忘了加入彎彎粉絲團看更多更快的更新喔~~~

 

最後除了新書"可不可以在一起"外記得也要支持

LINE的彎彎貼圖喔~全球版也開放了~海外的朋友也可以下載喔耶

LINE-2-(1)  

我跟康永哥(裝熟)合作的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2"也上市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