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

被誤會成孕婦這麼多年...(肚子實在太肥)
終於可以跟阿嬤說肚子裡面不是只有便便了...
明年期待有新成員了!我跟彎尪都太開心了~~~

 

 

 

是說我三個月就有六個月的實力...全是基礎功打得好(誤)
家人都說我的BABY是住豪宅...
現在完全不用收小腹了感覺真輕鬆啊~~ 

 

 

 

 
 
平常最保護我的人卻...果然危險就在身邊啊(誤)
沒事不要站在要下機車的人的後方啊~
*寫錯字了 是一記不是一計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變凸呢~(看很多孕婦都是凸肚臍)
大家的肚臍是凹的還是凸的啊?
 
 
 
 
.....不小心就肚皮舞實況了...(掩面哭跑)
可以說是被彎尪陷害了嗎?
 
 
 
上衣不能亂掀開~
大家記得不要吃太多不然也會變這樣喔。
肚皮變大好多褲子都不能穿了阿
鬆緊帶是孕婦的好朋友~
 
 
[21週]昨天晚上第一次感受到胎動(應該是說之前有過相同的感覺,但那時沒有發現是胎動),
躺在床上盯著自己的肚皮確定那是胎動時超級的感動(落下兩行淚),還趕快叫彎尪來感受看看,但他一來又不怎麼動了~~
其實在這之前我一直都沒啥真實感(因為本來肚子就肥+沒有任何孕吐),
直到胎動的這一刻終於有"啊~我肚子裡有寶寶耶!"的感覺,真是太神奇了~~~
 
 
 
 
自從開始有胎動之後越來越能感受到小圓仔的存在
甚至跟彎尪說小圓仔會說話他都信了...
 
 
[23週]肚子真的開始有一點一滴大起來的感覺
有時候照到鏡子都會被自己嚇到"好像孕婦喔!"
前一陣子因為喉嚨發炎猛咳嗽又不敢吃藥,所以早上彎尪都幫我用熱毛巾擦臉吸吸蒸氣讓喉嚨好一點,
結果連肚皮也一起照顧了...(現在喉嚨已經好了)
 
 
 
原來胎教音樂的功能就是要你別工作多休息(誤
 
 
 

 
 
第一次感受胎動時真是好感動
之後的胎動真是會動到感痛啊...
(小圓仔超愛踢的啊!)
 
不知道是不是孕婦體溫比較高的關係,
睡覺的時候都會怕熱踢被子,
早上彎尪看到我這樣霸(ㄉㄨˋ)氣(ㄆ一ˊ)外露的樣子
都很想揍我。
 
 
 
懷孕期間真的很感謝身邊的人這麼多的幫忙
尤其是彎尪更是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們都很期待小圓仔的出現
希望他是個健健康康的寶寶~~~~
 
 
記得來粉絲專頁看看喔
 
 
 

 賺奶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