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之後,對於家裡要買什麼東西其實都蠻計較的

除了有經濟考量以外,家裡的空間也是很需要蜘蛛必較(我是要打錙銖必較才對)(蜘蛛:躺著也中槍)

在所有的寶寶用品中,尤其是體積算是最大的嬰兒床更是要考慮很多...來回踱步

而且畢竟是給寶寶用的,最好是有品質保證,然後外型可以滿足媽媽的品味

然後上PTT媽媽版才知道有符合以上條件的是...

來自日本farska的多功能嬰兒床!彎花.gif

除了受日本媽媽的喜愛、在日本知名網站上也是銷售第一!

 

(圖片來自官網)

 

我去查了一下好像真的叫邊車或是側車(增加了小知識)

 

所以現在就要來開箱farska嬰兒床跟床墊摟!彆扭舞

 

 

打開箱子後把所有的零件擺出來~

組裝非常簡單,我覺得安裝設計得很直覺又很人性化,卡榫裝進去就可以了,

連固定床板的螺絲都用手就可以轉緊,完全不需要再去準備板手什麼的彎讚

 一個人就可以裝喔!所以就算擁有不來幫忙的豬隊友也不用擔心(喂

不到幾十分鐘就裝好嘍~

內容物都有通過日本SGS認證,無塑化劑、甲醛、重金屬 ,讓寶寶跟爸媽都用得安心唱彎

而且日本人做事就是龜毛細心

嬰兒床架有了,接下來就是來開farska嬰兒床墊了敲碗

開好了(喂

不是啊真的打開就好了啊彎雙捏

這款是做成可攜式的,這樣就算你想要帶寶寶去旅行或是回娘家(亂說話)都很方便喔

這款是有機棉九件式床墊組

床墊組什麼配件都包了(枕頭, 被子, 傾斜枕等等..)~超適合忙碌的二寶媽,不用再東奔喜跑到處買! 一次購足 彎吻

官網詳細介紹

因為是給寶寶睡的,所以我覺得安全跟清潔非常重要

基本上寶寶不能睡太軟的床,因為寶寶身體也還很軟,會對發育不好

(但我個人很喜歡睡很軟的床反正我也沒在發育了)(沒人問)

傾斜枕的設計讓寶寶不至於平躺造成被口水噎到

而織品又舒服又輕柔,超希望有成人使用的尺寸啊(我也想蓋)流口水

而這個床墊看起來很厚,但其實重量蠻輕的

一隻手就抬得起來

讓我來示範如何快速攜帶!彎槌

真的是功能齊全又方便攜帶而且又舒適

(回到嬰兒床的部分)

嬰兒床下可以加裝輪子,可以四處移動

這樣推到哪都很方便喔~

 

然後把它安置到主臥的床邊

彎閃.gif這樣就是一個又安全獨立又親近方便照顧的位置了!

還可以訓練寶寶自行入睡!

如果是一般的嬰兒床,晚上寶寶哭鬧的話你還要起身下床去抱寶寶

而床邊床的話,就算要親餵只要翻個身抱過來就可以餵嘍~

也不用怕自己翻身壓到寶寶喔

床跟床中間也會有個安全固定帶

完全不用怕床去位移了,不會造成床中間的鴻溝(誇飾)

要注意不是所有其他的床去掉一邊的柵欄都可以當床邊床喔

這樣會不穩非常危險~

一定要選擇原本就設計有成為床邊床的款式筆記

(讓我介紹一下我家二寶小惡魔-點點弟弟,一個月大)

寶寶躺起來感覺起來寬敞又舒適,都睡得特別安穩了!

希望他在這張床上能早點睡過夜啊彎握

而整張床沒有過多俗氣的裝飾,只有內斂細緻的質感

讓家裡的品味都提升了不少啊升級

 

而說到它的多功能,就是之前提到的可以當嬰兒床,還可以當床邊床

之後等孩子不睡了還可以當小孩安全遊戲圍欄

這樣大人在客廳,就可以讓小孩在柵欄裡面安心遊玩不會到處亂爬亂跑嘍

(友情客串的大寶:小圓仔,三歲)

來看一下彎尪的組裝過程及兩隻狗在旁邊幹嘛...

farska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台灣官網台灣總代理古北町

或是可以直接到門市去感受一下實品喔~farska 門市資訊

好啦 一直寫床那我要去睡覺了,現在都要趁寶寶睡著才有機會補眠啊...

彎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