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用法跟新書最新資訊喔XD↓↓↓

彎嘿ㄟ嘿~人家全忘光了啦(用在裝傻裝可愛的時候,也可以營造欠扁的感覺)
彎搓這位大爺有什麼小的可以為您效勞嗎?(用在狗腿拍馬屁的時候)(不是在握壽司啦囧)

彎等啊新書上市是還要我等多久(用在對方訊息丟很慢或是其他在等待的時候)

彎糟糟了..死定了(用在...不用說明了吧?)



對圖按右鍵另存圖片即可喔^^

-----------------接下來是新書的目前情況-------------------

新書狀況

目前預購所送的贈品已經快要沒摟^_^,想要但還沒預購的大家動作要快摟
而海外的朋友還是可以上金石堂及博客來網站買,但要自付運費喔~
新加坡的朋友可以在當地葉壹堂書店買到(在哪裡?我也不清楚耶...@@)
香港朋友可以在時代(還是城邦?)書店買到
不過海外的贈品就比較可能沒有...抱歉喔..

精華導讀筆記本

雖然博客來已經顯示絕版,但是這幾天會再補貨,大家可以隨時注意何時上貨
(因為我也不知道何時阿 orz)
金石堂網路書店跟實體書店都還有,週六簽書會會場也買得到
筆記本有些地方已經賣完了,當初說是限量的,只好請網友們到上面這些地方買看看囉

4月21號的金石堂忠孝店簽書會

歡迎大家禮拜六下午兩點來簽書會玩,現場領號碼牌及抽獎券,
有五名幸運讀者朋友可以獨得<還在背書包的時候>彎彎紀念畫冊(絕版的喔,但沒附書包)
+彎彎預購大幅對開海報(是圖不是我本人啦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