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5/2早上...



還好肇事者人很負責,全程陪同彎娘
彎娘的手痊癒大概要1個月多,還有腳上的一些擦傷
(所以簽書會時有來的就可以看到石膏彎娘了)

後來晚上我跟大頭菜要去吃飯
..結果在高速公路上跟人家追撞了..(人沒受傷)

隔天(5/3)我坐火車回家
鐵路事故,1小時的車我坐了2個小時半

今天(5/5)早上小貓咪"健康"精神狀況變差
跟KAY姐帶去看醫生,後來回家後
就在我畫這篇的同時..變成天使了...
......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邊哭邊更新的吧

這幾天運氣真的不是很好,應該要去拜拜了

大家開車騎車也要小心喔。



平常我還稍微會忍耐,但這種情況下可以麻煩你就算不留言,也不要留些沒意義或是搶名次的內容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