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內容只有字 囧

上禮拜彎娘開了刀,現在都在住院中
也是由我們輪流去醫院照顧她~
所以很多我的事情..都是晚上做(請不要注意這篇的更新時間)(叫你不要注意了還看!)
而留言板我會努力回覆的,請給我一點時間..(雖然看到快30頁有點手軟...囧)

阿阿回歸正題
有關簽書會還是有些疑問
我就將書店的回覆跟社長的回覆公佈出來

1. 簽的書中起碼有一本是現在新書

2. 書不限一定在當店購買

3. 因限簽二小時, 為維護大家權益, 希望一人簽書不要超過三本(不過台北場比較沒時間限制啦)
(我當然是希望每個來的人都能簽到完啦..但是這次時間有限制
我也不想為了趕時間隨便簽簽或是少了聊天的時間..所以希望一個人不要帶太多本喔^^")

還有要講什麼....?頭暈
先去睡好了..想到再補充..
明天還要去醫院..簽書會請不要指認我的黑眼圈..

晚安..(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