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南跟高雄的遊記會另外詳細再PO ^^
高雄簽完我有多玩一天

這次真的是有體驗到手麻的感覺XD(以前頂多臉酸而已)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特地抽空來捧場
而且也排很久,真的太辛苦了><(對不起,我簽太慢了~~)
簽到那麼晚,讓你們晚回去也真的很不好意思~很擔心你們回家的安全阿~
而南部的朋友們也真的很熱情,招架不住阿XD~~哈哈
當然也很謝謝這兩天帶我們趴趴走的社長的朋友地陪聖巧姐跟衛星導航happy姐^^
也辛苦彎娘跟彎姨特地全場來陪我~謝謝~









彎娘想說的話:
"雖然這次很不幸地在活動前出了意外,但是我還是很堅持一定要每場活動都要出現
因為看到大家這樣來捧場來支持我們家彎彎,
真的讓我很開心,開心到都讓我忘記受傷的痛了,
我真的太感謝你們大家了,
希望大家能這樣永遠開開心心的,謝謝!"

以上是彎娘要我轉達的話


雖然你們的書可能是我簽的很多本的其中一本
但是這一本就是你們的全部了,所以我都有很認真去簽你們的書
也希望你們不會對簽書會感到失望,我都是全力以赴的!(熱血)
然後有拍照或是有寫心得的還請讓我知道一下喔>///< 我想看~(最好是悄悄話啦...羞)
所以,這次可不可以不要上學的簽書活動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謝謝~
(我講了幾個謝謝阿?XD真是感謝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