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博物館可說是宮崎駿的作品之一
因為從門票的設計到館內的建築都是他設計的
所以從任何一個小細節都可以看到用心的地方

連水龍頭上都有可愛的貓咪^^


博物館頂樓的巨大天空之城機器人 真是部好動畫阿~~QQ音樂又好聽


這是博物館的後面 很像動畫裡面出現的場景吧~~


哈哈 後面的售票口是大龍貓在賣票喔

宮崎駿博物館的官方網站
裡面還有真的貓巴士的照片喔(不過限乘小孩= =")


------------------------------------------------------------------
呼 我現在在民宿裡面
要更新真是一大挑戰阿
光是房間內的網路線壞掉 而我的內建無線網路又不知怎樣開不了
拜託了隔壁房間的好心交大研究生也沒辦法解決(順便在這求救一下 我用的是ASUS的啦 要怎樣可以直接無線上網><)
我是跑到交誼廳來插線,變得我要在房間畫好圖 在到樓上更新
而我的繪圖軟體又打不了中文,整個問題很多阿~~~~嗚嗚嗚嗚
字寫的很醜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可能的話 這篇會再補充吧
如果還有毅力的話,我再更新嚕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