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都是字喔 (圖是幌子?!XD)

把以前的文章回應跟引用的數字拿來看了一下
雖然數目可能不能跟明星的BLOG文章回應都上千的比啦~
而回應的內容有些可能是重複或是無意義的內容
其實我都是會刪除的(有看到的話)
所以阿..回應的數量是有上限的
希望大家不要再留一些像是..
"喔 好前面喔" "我第X個~" "灌水灌水"
之類的回應了 其實 當我很開心發表作品 看到下面的回應是這類不知所云的留言
其實是還蠻失望的啦~
我不要求你一定要回應,但我希望是有意義的回應喔~謝謝

現在拉回正題


首先是回應第三名

600多篇回應的

招集令~怎麼辦系列
嗯..這篇雖然沒有畫圖
但是得到很多網友的意見
真的很謝謝這麼幫忙的大家阿^^"

第二名

700多篇回應

拍廣告
則是這篇最近的...T_T..謝謝大家這麼熱力迴響阿..
對於我這個..廣告處女作..

第一名

900多篇回應

msn心情圖示~喜歡拿去用喔^_^

嗯~很懷念阿~
這是第一次發大頭貼的作品呢~
托這個的福,才受到大家的關注呢^^"

-------------------------------------------------------------------------
接下來 就是引用排名了
能夠被引用,表示這文章的內容是有意義可以被流傳的(我是這麼覺得啦)

第三名

拼圖遊戲~

很有趣的自製小遊戲呢~

第二名

錢是你自己的,但資源是全社會的
在MAIL裡看到的文章,沒想到回應還蠻大的
一直很想把看到有意義的文章把它改為圖畫的方式呢
不過我想補充的是,這句話講的其實與其講食物
不如講的是地球的資源,真的是要珍惜資源阿

第一名

......聽~~媽媽~的~~話.....

聽媽媽的話~紙上MV

真是託了周先生的福呢XD
讓這篇可以引用這麼熱烈~



以上就是今年的得獎名單~我們 下次再見~~~(下次是何時阿..?)

大家應該也注意到了吧...時間..接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