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廣源良企業下的戰痘合作
目前可以在
光南大批發
寶雅生活館
A+1精品百貨(南部5家)
四季精品百貨 (中部7家)
佳瑪精品生活館(北部5家)
美華泰流行生活館
名佳美精緻生活館
康是美生活藥妝(12月上市)
更多詳細銷售據點請上>>廣源良<<

另外~

彎彎的商品跟文具除了在>>ifoto網站<< 上可以到之外 3M的商品可在各大文具連鎖店(我在美華泰也有看到就是了@@) 12/19日之後在7-11也可以看到喔~

像是手冊、桌曆、書套等也可以陸續在金石堂看到喔~

而香港地區預計12月初會陸續上市

詳細方式到時候我會再公佈低^^

-----------------閒聊時間--------------------------------------------

@@彎娘自己也買,還叫我簽名= =

說到買東西..

我最近又買了些玩具....ˇ////ˇ

買了台小偉士牌XD~仿舊的很像耶

跟我其他的玩具擺在一起(那個Mario跟凱哥送我的紅色MINI超搭的XD)

社長:快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