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光華商場買喇叭..



因為那站太少人下車,太多人上車
結果變的我擠不出去阿@@
不是應該先讓人下車再上車嗎~T_T
不過也許是我沒提早起身到車門Stand by吧
但是我曾搭某國的公車時阿
我們不是都習慣快到站時就起身到車門旁等嗎
但我搭的某國公車在還沒停下來前不讓你刷卡耶@@
而當地人也都是在車停妥後才陸續起身下車的說
其實這樣是比較安全的吧?
大概是我們都太心急啦XD

總之~我不喜歡被推擠,也不喜歡推擠別人啦
所以我才完全失去下車的求生意識啦XD
當然還是要謝謝那位挺力相救的人啦~~


--------------------------再順便工商一下----------------

我以前在BLOG上有玩過拼圖遊戲↓(讓大家重溫一下XD)

>>拼圖遊戲<<


這次真的有拼圖出來啦~~~
~雷諾瓦拼圖文化坊~

↑點圖可以進去周邊相簿

彎彎拼圖商品資訊

>雷諾瓦拼圖全省門市<


沒事的話就玩玩拼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