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怎麼辦系列..
快跟上一篇差一年了...囧

這篇其實只是拿皮夾來代表,當然不一定是買這個啦
有時候買東西真的還蠻困擾的啊~

尤其是自己的理想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當自己想要的東西條件越具體就越難找..

舉例來說
像我啊,之前要買新床單
但是一直挑不到喜歡的 棉被裸體在那邊也不是辦法..
只好先買了70分的床單..

結果一陣子之後..發現了我100分的被單啊~~
可是我的個性又很節省..需要的東西有買到就好了
(雖然可以用來替換的方式多買..但那不是重點..)

所以這種時候我都會煩惱..怎麼辦啊...
真的是..就像..沒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的情況

講到這好像可以扯到男女交往..
以後再來聊這件事..

還是別離題太遠..
那麼,大家會怎麼做呢?
要屈就於慾望,還是錢包?

或者是...忍耐到沒看到100分之前都不買~!?
(或許有錢人就不用煩惱了吧,都買~)

不過我猜結果應該跟性別有關吧
女生的購物力..強! [內文好像太多了點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