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歸類在彎娘的笨事...
這種"糙灰搭"(台語:燒焦)的事情在我家發生好多次啦..
還曾被鄰居按門鈴提醒我們才發現..
(我們家應該被住戶列為危險住戶吧...囧)
而且我房間又在最裡面..警覺性又超低的...
超危險的啊

廚房還是應該裝個警報器之類的東西會比較好吧...

不然就是把警報器裝在彎娘身上......


還有就是視力...
一直就是看螢幕太久
我真的懷疑我又近視了
結果假日出去玩沒看電腦一段時間
然後視力又恢復了
所以大概是一種疲勞吧~@@?

不過還是真的很怕又近視
(我可不想再接受那雷射啊...(詳情請見6868一書(趁機廣告啊~(好多引言~)))
誰叫我不是看電腦..就是打電動跟看漫畫...一點都不陽光啊...

所以大家還是用眼1小時至少要休息15分鐘喔
免的跟我ㄧ樣.....
眼睛看到白濛濛.....









簡稱白目(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