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狗也會怎麼樣呢....?




因為我晚上都不睡覺..
相對的連該該也睡不好..
結果就沒想到連該該也會........暴肝啦~~~!!!!

果然就算不是為了自己...也該早點睡覺的啊...T_T

該該我對不起你~~~~~(阿魯則是完全不受影響啊)
---------------------------------------------------------------------------

這篇是在博客來獨家曝光的圖啦
這個月會有不定期專欄,
大家有上博客來的話可以多多注意喔^^
博客來之連狗也會..

然後是8/10台北場的簽書會
這天有點小遲到真的是很抱歉
而且會場裡又悶又熱
真的是很辛苦大家啊~~~~~~~><


謝謝你們!!!!!


這也是破了我的紀錄...
從三點多簽到書店打烊十點多..共計7個小時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一定很累吧...
(如果可以安排椅子就好了...)
我簽太慢時間太晚導致很多人不得不離開
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很想為每個人簽每樣東西
也很想跟大家聊聊天,但我就是太慢了
讓我造成很多遺憾,真是千萬個抱歉
下次我ㄧ定會更拼命的還請大家原諒我


也謝謝社長為我準備的生日禮物跟蛋糕~(雖然我一口都沒吃到~)



大家願意來捧場我就真的很開心了
真的不用費心準備禮物的~
在此還是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心意
我會好好珍惜的~~!!!!









有些麵包飲料甜甜圈因為吃掉了所以沒拍.....(總不能拍產生物..)

也特別謝謝SANA將特來捧場的卡片~~~

我不要法令紋......囧



--------------------------------------------------------------------------------------------------------------
[感性時間]
這次環島+簽書很順利&愉快的結束了(撇開颱風這件事不談....囧)
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各地的讀者們熱情捧場
也謝謝這群伙伴們

打理一切的小姐棋子..你真的太爽朗又可靠了..
跟你在一起就好開心好開心,這次的行程真的都靠你了
而且不管我們兄妹講什麼冷笑話你都可以笑..真是太捧場的玩咖了

影像紀錄誌鈺..大師..沒看過這麼古意敦厚又常天外飛來一筆讓大家笑死的人...
下次請再幫我拍照..(大師的網誌..會陸續更新環島所拍攝的影像喔..而且除了攝影
繪圖也是一流的!)

運轉手妙卡..果然是勇闖蘇花高山路之藤原拓卡..而且簡直是多才多藝..
只讓你開車真是太大材小用了..快買茶具讓我們去找你泡茶..

然後也謝謝社長安排了這次的活動,真的辛苦你了,也還好我沒辜負你的期望..
當然也要謝謝彎娘彎哥Fox..多虧你們的陪伴
讓這趟旅程更加豐富有趣..
最後要謝謝大家..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很幸運的人..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很感謝你們願意這樣支持我..
我會珍惜這份幸運..更加的努力下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