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彎羞        彎嘟       彎自毆


畫了幾個新的動態圖喔~^^
歡迎拿去使用~~

這可以怎麼用呢...

A:上次你說你要借我的作業應該已經準備好了吧?

B:其實...我根本忘記寫作業了

A:吼~很過分捏~你欠揍阿

B:我對不起你我自己來

----------------------------------------------------------------

....................

ㄟ....自己覺得舉的例子很爛啦...
我相信大家可以應用的更好的.....XD



我不是在做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