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前幾天都還很努力地防太陽..
結果在倒數第二天還是淪陷..曬黑了..


而且還痛了好幾天...痛死我啦~~

雖然有人說這樣可以像小嫻很好啊..

但是...只有膚色像..我又沒她的臉蛋跟身材啊.....................


----------------------------------------------------------事發現場-------------------------------------------------------------------------------------------



其實我算是衝浪新手啦,有去過金山跟墾丁衝過
這邊的是有確定過近灘水還算蠻淺的,也蠻適合新手學衝浪的喔~
而且浪都超多超漂亮,完全不用等浪~~超好玩的啊~(對喜歡衝浪的人而言啦)


黃昏的Kuta海邊也是欣賞夕陽的好地方~



就是..
我在這個海灘烤焦了...


所以..



請大家教我變白的方法~~!!!!

順便消除黑眼圈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2) 人氣()